首页 > 行业展会

2015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建筑保温、新型墙体及外墙装饰展览 (此展会已过期)


展出时间:
2015/3/13 至 2015/3/15
申请截止:
2015/2/1
展出时间:
2015/3/13 至 2015/3/15
周  期:
 
创办时间:
展会对象:
商家
展会区域:
国内展会
展会地区:
 
具体地址:
全国农业展览馆
展出行业:
参展范围:
  机械设备仪器:施工机械及工具、聚氨酯喷涂设备、水泥发泡机、保温材料生产设备、保温板生产设备、阻燃剂干燥设备、烧结墙材制品生产技术和设备、混凝土建筑砌块生产技术和设备、加气墙材制品生产技术和设备、板材类新型墙材生产技术和设备、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制作新型墙材技术和设备、粉煤灰及脱硫石膏设备、生产配料数字化计算机控制系统、破碎机、磨机、烘干机、筛分机、料位仪、输送设备、计量设备、混合机、码垛机、收尘机、节能检测仪器、防火阻燃检测仪器、实验室设备等。
主 办 方:
  中国建筑业协会/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
承 办 方:
协 办 方:
展会网址:
展会说明:
  中国最大的建筑行业组织——中国建筑业协会权威主办“中国国际建筑工程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及新装备博览会”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节能及绿色建筑展览会”。这是中建协主办的唯一行业技术与产品展览会。I&W CHINA中国(北京)国际保温隔热、新型墙体及阻燃材料技术与产品展览会纳入旗下,作为重点主题子展会,分享其庞大的各地及各类分会会员、项目经理、建筑师、设计师、监理师等资源。与此同时,中国北方建材第一大展—国展建博会(BUILD+DECOR2013)将继续与I&W CHINA同期举办,以实现观众资源共享、超越单一展会的展贸效果,搭建全产业1站式采购平台。I&W CHINA将继续加强对专业经销商的邀请,以满足展商拓展优秀渠道的需求;加强对设计师、房地产商、承建商等的邀请,以满足企业推广品牌形象的需求;加强对行业主管部门、相关协会的邀请,进一步扩大展会在全国的影响力,并充分利用主办单位丰富的行业资源,举办覆盖行业热点、引领技术前沿的高层次论坛。届时,总计二十万平米展示规模和十八万到场观众将使I&W CHINA成为理想的推广平台,供需双方零距离相交,相关行业组合多赢,最终实现展商效益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