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展会

2015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砂浆技术与产品展览会 (此展会已过期)


展出时间:
2015/3/13 至 2015/3/15
申请截止:
2015/2/1
展出时间:
2015/3/13 至 2015/3/15
周  期:
 
创办时间:
展会对象:
商家
展会区域:
国内展会
展会地区:
 
具体地址:
全国农业展览馆
展出行业:
参展范围:
  生产设备成套关键设备、破碎机、磨机、烘干机、筛分机、料位仪、输送设备、计量设备、高效混合机、散装设备、包装机械、包装袋、包装桶、收尘机、编制管带、工控系统、码垛机;粉煤灰及脱硫石膏设备,岩(矿)棉、板材、砌块等墙材生产加工设备;实验室设备、检测仪器等施工机械与物流设备干混砂浆运输车、背罐车、GPS、移动筒仓、连续混合机;灰浆机、喷涂机、泵送机及高层输送系统;抛丸机、研磨机、铣刨机、打磨机、抹平机、整平机、切割机、灌缝机、小搅拌机、混凝土整平机、清缝机、开槽机、平板式振动夯、水泥发泡机、聚氨酯喷涂设备
主 办 方:
  中国建筑业协会/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
承 办 方:
协 办 方:
展会网址:
展会说明:
  由中国建筑行业权威协会——中国建筑业协会联合中国展览行业旗舰企业——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干混砂浆技术及产品展览会”(简称:“MIE China北京干混砂浆展展”)将于2015年3月13-1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再度隆重举办。
  MIE China中国国际干混砂浆技术及产品展览会是于2005年创办的国内首个干混砂浆专业展会,也是我国干混砂浆领域最具规模、最具贸易效果、最富行业影响力的专业推广平台。展会不仅将展出代表行业最新技术水平的产品技术,汇集数万观众群体及采购经销人士,还将举办中国国际砂浆周及相关行业培训、评选、论坛、晚宴系列活动,齐聚干混砂浆行业上、中、下游供需群体的全面关注和广泛参与,创造理想的展贸效果。
  为摆脱展览场地不足问题,自2012年起MIE China北京干混砂浆展移师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扩容举办,并已获得行业的全面认可。于2014年3月4-6日圆满召开的第九届北京干混砂浆展,云集了200余家国内外知名干混砂浆品牌,汇聚51100多名海内外经销商、代理商、建筑施工单位、建筑师、设计师及房产开发机构等专业观众群体,取得了丰硕的贸易效果。展会同期,不仅举办了2013中国砂浆周系列活动,中国建筑业协会还组织了全国建筑技术专家论坛,600余位来自全国各大建筑施工单位的总工及专家代表集体参加了会议及展会。MIE China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干混砂浆技术及产品展览会仍将与中国北方建材大展——BUILD+DECOR第22届国展建博会、ConstrucTech建筑工程四新展、建筑保温展、防水展及地坪展同期举办,三馆联动,互派班车,共同搭建22万平米覆盖全建筑产业展示平台,共享20万人次建筑行业专业观众群体,打造超越单一干混砂浆展会的贸易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