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资讯

徐州万和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添加人:杨经理 发布时间:2018/3/27 11:34:13 来源:徐州万和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徐州万和机械制造有限公司(http://www.wanheposui.com) 我们秉承“工匠”的精神,数十年来不断创新和改造产品,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20世纪80年代,公司率先创新创新,研制出反击式细碎机,先后荣获多项国家专利。特别是在98,可调立式复合立轴破碎机,改变了磨损部件的结构尺寸,延长磨损件的使用寿命,同时也改变了单一的材料模型下降,提高放电产品细度,增强高效破碎机性能。综合技术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仍然畅销国内外市场。为了进一步改进高效破碎机等产品结构和性能,可以满足社会的不断发展需要,重新调整了细度的O型立轴破碎机,该产品是基于实践的立式复合高效破碎机超过30年的研究再大的创新,从根本上改变了材料的方式在身体中的腔,在破碎腔自动循环反复破碎的材料,也改变了放电的方式,并利用径向叶片合格产品精确地实现放电不同粒径范围内,满足排放产品不同粒径范围的不同客户的需求。
  公司主要从事细碎机的新材料、新技术、新产品的开发和领先的技术企业。公司专业从事各种细度的调整生产O型立轴破碎机(第五代高效细碎机),立式复合破碎机,颚式高效破碎机、强力超细粉碎机,超细单段锤式破碎机、辊式破碎机、等多种系列产品已广泛应用于矿山、冶金、建材、人工制砂、道路建设、陶瓷、非金属、煤矸石、化工、电力、耐火材料等行业,并出口到南洋和中东的国家如马来西亚,印度,埃及。 

公司主营产品:各种破碎、粉磨设备和耐磨材料大型供应商

公司产品:第五代制砂机细度任意调节、高效细碎机、立轴破碎机、颚式破碎机、反击破碎机、磨机等各类破碎和粉磨设备

应用领域:各系列产品已广泛应用于矿山、冶金、建材、人工制砂、筑路、陶瓷、非金属、煤矸石、化工、电力、耐火材料等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