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资讯

“高速破碎+粉磨”粉磨装备创新发明专利寻求合作伙伴

添加人:6E25B3AF90 发布时间:2018/3/23 8:40:45 来源:中国破碎机网

增产、增效、节能环保技术创新发明专利寻求合作伙伴
卧式双笼盘高效物料自破磨机发明专利技术
立式双笼盘高效物料自破磨机发明专利技术
历经十几年研发试验,创新的粉磨新装备寻求中国制造合作伙伴,共同创造新的发展改造市场。
破碎机理技术突破:“两个物料对撞实现叠加高速度”思路创造了“高速破碎+粉磨二合一”粉磨理念,实现了破碎粉磨行业1mm粉磨装备重大创新,破碎机理实现粉磨效果。
材料技术应用突破:破碎机耐磨材料改变为金属陶瓷材料应用,硬度85HRC,保证应用超硬度材料大于6000小时使用寿命更换。
装备产能:100——600吨/小时  进料:100mm    出料:小于1mm大于90
主要应用行业:水泥行业替代辊压机:金属矿行业替代球磨机:发电厂替代磨煤机:(与现粉磨装备运行相比可节省8——12度电/吨粉磨)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人电话15937930609
“高速破碎+粉磨”粉磨装备:高效、增产、增效、节能环保
卧式双笼盘高效物料自破磨机
立式双笼盘高效物料自破磨机
一种用破碎方式达到粉磨效果的新型粉磨设备。以“两个物料对撞实现叠加高速度”思路创造了“高速破碎+粉磨二合一”粉磨理念,实现了破碎粉磨行业装备重大创新,并获得了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将在金属矿石加工、水泥粉磨、煤粉制备,煤化工等行业进行一场节能、增产、增效的产业革命。自破磨机也将主导行业装备技术创新小型“高速破碎+粉磨”粉磨小型装备新技术发展理念,主要粉磨市场装备走向小型化发展趋势,建立起优异高效节能环保新环境。
一、创新技术“高速破碎+粉磨”粉磨装备机理:
自破磨机笼盘卧式摆放/自破磨机笼盘立式摆放,通过同心轴两个套装相向旋转的内外工作笼盘,利用离心力原理,使物料在内外笼盘内产生“凝聚堆积”而形成“物料锤头”,做为内外笼盘内撞击物料锤头与发射物料锤头作用。笼盘旋转时,被发射的大块物料与相向旋转转子内“凝聚堆积”物料对撞速度叠加,形成物料在通道中高速流动,物料间被相互撞击、磨擦、挤压(自破磨机名称由来)终生成小于1mm物料。小型“高速破碎+粉磨”粉磨理念彻底改变了破碎粉磨设备大型化、高能耗、低产能的固有格局,并实现了粉磨装备重大理论技术突破。创新与中国装备制造。
 “高速破碎+粉磨”粉磨装备工作方式,大块物料与“凝聚堆积”物料以两个速度叠加形式对撞,形成高速撞击,以破碎方式实现粉磨是一个优异创举;粉磨介质为大物料自身,物料在两个不同方向高度旋转笼盘通道中产生粉磨效果,达到一次性粉磨细度小于0.001~1mm物料占90以上,噪音小于75分贝。具备100~600吨/小时系列超大粉磨生产能力。
笼盘内大块物料与“凝聚堆积”为主要“高速破碎+粉磨”粉磨源,承担主要粉磨工作,产生对撞粉磨效果,并起到保护笼盘不被磨损的作用;采用超高硬度耐磨“金属陶瓷”材料硬度大于HRC85度,作为保护件,用于保护笼盘未被物料遮挡的部分,采取复合焊接制造技术,保证了笼盘耐磨保护件长时间可靠运转,提升了耐磨材料使用寿命,是我公司拥有的创新创造技术,也是自破磨机关键成熟创造技术,具有装备制造行业技术优势。
二、自破磨机在破碎粉磨生产中的创新应用前景
自破磨机应用于金属选矿工艺系统,一台装备可替代中级破碎+细破碎+球磨机多套工序设备;应用于水泥预粉磨系统,一台装备可替代辊压机+提升机+打散机+提升机多套主机及辅机;直接应用煤粉制备,煤化工等行业,一次性根据物料所具备特性均可实现产品终粉磨需求。若把自破磨机回料0.2mm以上物料与进料30mm以上物料作为介质同时进料,粉磨后经选粉、收尘循环工序方式,即可替代球磨机高产能超细粉磨。
与现有工序相比,以自破磨机一台装备替换辊压机系统配套球磨机粉磨系统,可挑战水泥粉磨≤20度电/吨水泥电耗目标。1mm以下物料进入球磨机,可使产能提高3倍以上。另一方面,自破磨机系统建设购置费用远远低于辊压机循环粉磨系统,低于金属矿多级破碎+球磨机粉磨系统。采用一台装备自破磨机替换辊压机系统,替换金属矿多级破碎+球磨机循环粉磨系统,每百吨产能每天20小时可节能1——3万元,同时也将节省常规的介质消耗及设备的维修费用。
多年的研发攻关和生产实验,提高产量、降低能耗效果显著,各项技术经济数据均超越了行业先进技术指标,解决了破碎粉磨行业低产能、高能耗、耐磨材料高损耗的瓶颈问题。在水泥预粉磨系统中,自破磨机工艺系统可实现吨水泥预粉磨过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在金属矿石粉磨系统中,自破磨机可实现吨矿石工艺系统粉磨过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在煤粉制备系统中,自破磨机可进入吨煤粉制备,煤化工超细粉磨工艺过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GXZPM200自破磨机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三.自破磨机的规格型号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注:表内100吨、200吨、400吨、600吨是自破磨机用于水泥粉磨系统金属矿系统的相应规格。
洛阳市达华非标准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新华 手机:15937930609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